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校领导赴驻鄂某部队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40




    本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92周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一行,冒着高温酷暑,赴驻鄂某部队开展走访慰问,送去降暑饮品。


  


    李金奇一行受到驻鄂部队官兵热情接待,并与官兵们进行亲切交谈。

    李金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官兵们长期给予学校生态环境、文化生活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官兵们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获得全体教职工的高度赞扬。交谈时,李金奇与官兵们共同回顾军民鱼水情,并详细地介绍学校最近发生的巨大变化。

    部队领导对学校长期以来在双拥共建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双方继续加强军校合作、共建互访、共同发展,继续保持紧密的军校共建关系,全力营造“军民融合一家亲,共建共享谱新篇”的军民鱼水情氛围。

    学工部(处)、保卫部(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审核人:余晚霞

(图文:学工部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