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27




    本网讯 731日,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二级调研员马志来校调研,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陪同。


  


       马志沿途参观校史馆、红色资源展示馆、生物标本馆和体育运动中心,实地考察城东校区新征土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针对学校拟建设的重大项目,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前期研究,办学经费的筹措及使用等问题进行指导,并希望学校在继续坚持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的同时,面向湖北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陈向军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结合自身特点,把握事业发展主线,明确努力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加强科学管理,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谋划、高标准推进,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发规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和座谈会。

       审核人:王朝晖

(图文:发规处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