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学校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27




    本网讯 729日,学校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出席会议,李金奇主持座谈会。


  


       王立兵情真意切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些年关于退役军人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肯定学校退役军人作为学校一支重要力量,在教职工队伍中发挥了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突出的成绩。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作为退伍军人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无论在任何岗位上都要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二是要深入学习张富清英雄事迹和精神,保持本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他为民造福,学习他军人极强的纪律性,学习他时刻保持军人极强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任何任务都能以军人的标准去谋划、去完成。三是要积极关心投入学校事业,建功立业。不断发挥更大的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在新的时期新的岗位上,退役军人要力求创新发展,确保安全稳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吃苦耐劳拼搏进取,不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


  


       陈向军向全校退役军人及家属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是要感谢全校退役军人和家属对我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能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期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在学校“申硕攻坚”的关键之年,要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四是要认真落实上级的政策规定,确保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证。

       王锋指出,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退役军人及军属整体情况。与会退役军人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在部队期间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组织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力拼搏,再立新功。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工会、人事处、财务处、离退处、后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人:余艳军

(图文:黄师宣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