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关于开通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举报监督平台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97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中纪委、省委、省纪委有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策部署,校党委出台了《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严禁”措施》。校纪委为督促全校干部职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肃查处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行为,为申硕攻坚营造良好的氛围,特开设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举报监督平台,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

  举报方式如下:学校主页http://www.hgnc.net)→纪委办公室网站http://jiwei.hgnu.edu.cn/)→风建设专项整治举报监督平台(http://221.233.162.227/JuBaoPingTai/hgnujw/html/index0.jsp)→问题类别(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问题细类(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可供选择。

                          

   纪委办公室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