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学校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作风整顿与“以本为本”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会议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82


 

本网讯(通讯员 张章) “党风廉政建设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作风整顿需要我们上下同心;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具体工作做起,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加快推进申硕攻坚步伐,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30日上午,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的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作风整顿与“以本为本”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会议上,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向军希望全校师生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为高水平通过师范专业认证、打赢申硕攻坚战、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王立兵指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正确认识新时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廉政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始终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始终保持高度的行动自觉;切实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改革铲除滋生腐败土壤;切实以斗争精神推动各项任务取得实效,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强有力的问责促尽责。

王立兵强调,作风建设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锻造“严紧硬实”好作风。通过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坚持对标看齐,增强作风建设针对性;坚持正风肃纪,增强作风建设实效性;坚持抓常抓长,增强作风建设持久性;坚持双向发力,增强作风建设激励性。在全校形成争当“埋头苦干的真把式、雷厉风行的快把式、追求卓越的好把式”的氛围。

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王立兵指出,本科教育要达到“一流”,既需要隐性的“软”实力作为底蕴,又需要显性的“硬”实力作为支撑。要以卓越人才培养为目标,大力实施“卓越教师”、“卓越工程师”、“卓越经管人才”等项目,探索不同类型人才差异化培养模式,构建一流本科教育的支撑体系。

 

陈向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今天这个会议时机非常关键,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即将启动,师范专业认证进入倒计时,申硕攻坚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五一长假即将来临,作风、纪律建设要警钟长鸣。全校上下要按照会议要求,紧扣“常”字用功,紧扣“早”字用心,紧扣“严”字发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当守土尽责的“卫士”、改革创新的“干将”、真抓实干的“能手”,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争创一流,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部署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副校长彭锦宣读《黄冈师范学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严禁”措施》; 副校长马志斌作“以本为本”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党委常委王锋宣布有关作风建设通报和处理决定。

全体校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同志、督导员,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参加大会。

审核人:宋文生

(图:黄冈师范学院摄影协会  解宇蓝   文:张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