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关于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27


校内各单位: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将于430日上午10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现就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430日上午1030
  二、观看安排
  1学校统一组织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集中观看,参加人员为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团员代表。
  2各团支部集中收听收看活动,地点自行安排。
  3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由学校办公室通知;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由学工部通知;团员代表由团委通知。
  三、工作要求
  1认真组织好大会的收看收听。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通知安排,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等方式收看大会实况。有教学任务的师生在会后要通过网络回放、新闻联播等方式组织收听收看。
  2联系实际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
  按照学校要求,各单位在收看大会实况后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学习会、座谈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发言,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体会,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各团支部要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会、讨论会等形式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各单位收看收听情况要及时报告校团委,校团委要将学校收看收听情况向上报告。
  3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和宣传栏等各种宣传载体,及时宣传大会盛况、有关新闻和评论,以及本单位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的情况,营造浓厚的舆论。

  

学校办公室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