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机构设置

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4209

机构

工作职责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信息科

协助主任、副主任做好各类来访及活动的协调和组织实施;学校对外联络、对中层单位及教职工的联络协调;校级公务接待;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及财务政策宣传;主任办公会、职工会议组织;本部门信息化、OA系统推进和深化利用工作;协调部门官网、官微及内部业务信息平台开发与维护、技术联络与运行保障等工作;校内通讯录维护、部门日常内务管理与联络等工作;事业单位法人报告工作;资产管理;公告通知审核挂网;协助完成年度教育统计及其他专项统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厚德楼6018621620

综合科

    筹备协调各类大型会议及重要活动开展;协助与上级部门、兄弟单位进行沟通、协调以及重要信息报送报备工作;上级来文、校内各单位报告的登记处置等工作;信息公开管理工作;党委常委(扩大)会、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周工作例会的议题收集、整理工作;上级来文、校内各单位报告的流转及追踪、存档工作;学校“一周会议”审批挂网、审批单存档工作;借用会议室的审批登记、统筹管理工作;各类会务工作,校领导公务活动安排工作;市委、市政府、市直相关单位收送文件材料工作,协助部门有关材料的搜集、撰写与上报工作,协助及时处置来人来电来函等工作;由办公室负责的各类会议会务工作;校级用印、日常来访来电、上传下达、材料收集、归档、值班报备、法人证书管理等工作;日常办公用品、耗材采购及领导办公室卫生保洁、饮水供应、办公条件保障及报纸分发等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厚德楼715

88621618

督办科

   协助督查督办:上级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以及批示、交办、转办事项贯彻落实情况,重要文件、重要活动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上级领导批示、交办件的办理工作落实情况,学校各中层单位履行“一岗三责”工作落实情况,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校长办公会以及其他专题会议决议、决定及重要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学校年度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学校主要领导批示和交办事项的落实情况,各中层单位提请以学校党委、行政名义开展的、经学校党委和行政研究同意实施的督查事项,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新闻媒体、网络舆情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其他需要督查督办的事项;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厚德楼6018621620

文书科

   起草学校学期、年度工作计划、总结等综合性材料;起草校领导交办的重大活动讲话稿、汇报材料;做好党委常委(扩大)会、全委会、校长办公会等重大会议会议记录;起草党委常委(扩大)会、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协助起草领导交办的各类公文报告、函件、讲话稿、汇报材料等;制文发文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厚德楼601

8621620

机要保密计生科

    电子政务内网、电子政务外网、商密网管理与文件收发;保密件收发、传递、处置(含市委公文交换站、市政府公文交换站保密文件的领取、传递、处置);机要件收发、传递、处置;密码电报领取、传递、处置;保密件、机要件、密码电报的清退;全校保密工作宣传与管理;保密性审查;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计划生育的方针、政策、法规,及时传达中央、省市相关计划生育政策;开展学校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活动等工作,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做好学校计划生育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厚德楼601

8621620

档案科

  学校档案的收集、整理、分类、鉴定、保管、统计等工作,对全校各单位档案工作进行监督指导,配合学校做好档案工作检查评比及表彰工作,提供档案的查询利用服务,做好学校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及各项管理工作做好服务工作;学校大事记及年鉴编制工作。

厚德楼109

8835655

行政服务中心

   保障学校公务用车、教职员工通勤车、各项临时用车,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厚德楼108

8621659

收发室

   负责全校各校区信件、报纸、杂志的征订、收发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厚德楼112883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