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全站搜索

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13-8833189

    传真:0713-8621618

 应急值班室:0713-8621616

    传真:0713-8621601

 Email:office@hgnu.edu.cn

学校办公室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51

  2017年1月10日上午,学校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在多功能707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曙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曙光同志领学了《关于规范“支部主题党日”的意见》,并对规范“支部主题党日”、召开组织生活会等进行了安排。叶曙光同志强调,基层党组织建设是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要不断加强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个人做起,积极推进党内生活标准化、常态化,共同构建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勇担重责,为促进学校事业不断发展,推动学校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投票选举了“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通讯员 朱蕾)